Pages

2014-03-27

給來台東大學師範學院甄試的準大學生



嗨!
射馬干山下,去年還完全是工地狀態的師範學院,今年已頗有春天的味道。許多中型的喬木,撐過了移植的艱苦,紛紛發芽。生態池旁的鳶尾,寒假中才開第一朶花,這些日子則有愈開愈盛之姿。住在生態池畔的紅冠水雞夫婦,不久前才孵得5隻仔雞。黃花風鈴木今年休息,羊蹄甲還沒上場,杜鵑花已急急缷妝,鳳凰花和雞蛋花都還要好一陣子才到秀期。所以,當你來台東大學甄試面談時,大概只有些許草花為師範學院妝點顏色。但不論如何,台東大學師範學院仍將以春天的心情歡迎你,恭喜你能給自己一個與台東大學互動認識的機會!


 身為台東大學師範學院的院長,我希望有機會親自接待每一位學生。那當然是件不可能的任務,所以我已拜託各系儘量提供考生及家長所需的服務。如果我們有服務不周之處,除了請你多多包涵,也請告知讓我們可以改進。我相信申請入學的面試不應只是個「評價、篩選」的歷程,更應該是個成長與學習的旅程 (對你、對我們而言皆然!)
如果你準備搭乘火車或飛機來台東,台東大學從星期五中午開始提供機場與火車站到市區 (台東校區) 的服務,請記得上網登錄,屆時會有台東大學的服務人員在車站或機場出口指引搭車。如果你無法在學校提供專車的時間到達,師範學院依過往經驗另外提供三個時段的接送服務,如果需要,請及早告知系上的助理,妳會看見拿著「師範學院」牌子的老師或助理在車站歡迎你 (及你的家人)
4/12()面試當天,學校會安排往返台東校區與知本校區、以及二校區到車站或機場的交通車,你可以多加利用。我鼓勵你早點到台東、到知本校區來熟悉環境,多品味一下可能是你未來四年生活學習空間的校園。(千萬記得去爬那座造型特殊的圖書館!)

最後,要提醒的是:放輕鬆,不要太緊張!因為有了全力以赴的態度,一個自在、自信的你,必然能綻放最美的光采!我深信,不論是否通過面談,你都是最棒的一個!祝福你甄試順心如意!


台東大學師範學院院長 
章勝傑  敬上 
2014.03.27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